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市民中心总部大厦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G01

  二、项目所在地:金海园区C-18d地块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浙南产业集聚区已初步形成汽车产业、先进装备、现代物流、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及传统时尚产业发展的格局,先进装备产业已具备国际先进医疗器械装备配套能力。浙南产业集聚区市民中心总部大厦项目位于金海园区商业圈的核心地块,是金海园区中部生活服务区的中心部位。距离沙城、海城、天河三个街道仅一步之遥,密集住宅区,随着该区域周围生活配套也逐渐完善,企业陆续投产,碧桂园住宅区、人才公寓、都市休闲娱乐中心、商业步行街、便民体育设施、1200亩金海湖公园、医院。教育: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1500亩职教基地。创业:海洋科技产业园、青年电商产业园、科技孵化创业中心。随着优质企业不断集聚,对该区域商务办公的需求日益高涨,项目为企业做强做大提供了更好平台。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浙南产业集聚区市民中心总部大厦项目位于金海大道和滨海十六路交汇东南侧、金海园区C-18d地块,属于金海园区商业圈的核心地块。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面积39250㎡,用地功能为商服,总建筑面积137160m2(其中地上103947 m2,地下建筑面积33213 m2)。建筑部分由四个主要功能区块组成:商务办公、公共服务、金融服务、后勤配套,其中主楼21层高79.77米,服务中心5层高23米,金融服务中心5层高20米,后勤配套楼5层高24米。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目前项目已经竣工,该大厦紧邻金海湖公园,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入驻该处,是开发区的黄金地段,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周边环境优美,拟以租赁、出售的形式引进总部企业及金融机构等。

  六、合作方式:出租、出售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南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李 岷、郑长华

  电话:13587966911、13758717593

  地址:温州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总部大厦1151办公室

  邮编:325025

  电子邮箱:1796688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