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金海商务中心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F03

  二、项目所在地:金海园区C-18b、C-18c地块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浙南产业集聚区已形成汽车产业、先进装备、现代物流、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及传统时尚产业发展的格局。核心区重点培育“四大产业、两个小镇、一个园中园”。海城、沙城、天河三个街道分别形成以水暖洁具、食药机械、民用电器为主导的“一街一业”产业发展。全区现有企业6160家,其中工业企业4320家(规上企业301家)。项目周边已经入驻如百威啤酒、正泰集团等一批大企业、大集团,产业基础良好,研发机构、服务型企业具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拟依托周边大量优质企业等优势,拟重点引进引进量化投资、私募基金、财富管理和其他新型金融产业,以大型商业购物和金融服务为核心,集购物、餐饮、酒店、金融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综合性的商业金融服务中心。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位于位于金海大道和滨海十六路交汇东南侧,金海园区C-18b、C-18c地块。占地约54亩,容积率<3.00,建筑密度<35%,建筑高度≤80米,绿地率≥35%,项目用地为商贸金融用地,总投资5亿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目前该地块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政策处理等各项前期工作均已全部落实,地块已达到“净地”出让要求,具备通路、通水、通电、通气、通热、通讯、通网、通污、通雨,场地平整等“九通一平”条件。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南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李 岷、郑长华

  电话:13587966911、13758717593

  地址:温州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总部大厦1151办公室

  邮编:325025

  电子邮箱:1796688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