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温州金海交通枢纽商贸中心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I14

  二、项目所在地:金海园区D06-1地块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温州金海交通枢纽中心,位于沈海高速复线温州出口处,与城市轻轨并行,周边有海城、天河、沙城、星海等人口密集的几大街道,同时辐射市域、台州、丽水、宁德等浙南闽北地区,其主要功能是为城市东部及周边地区提供公路旅客运输服务,内容涵盖公交始发、商业购物、商务办公、酒店餐饮住宿、旅游集散等,是综合性的公路客运枢纽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一层为公交始发站,二层为长短途客运站,三层为大型露天停车场。客运站汇集了区域内最大的公交换乘中心、长短途高速公路客运等交通形态。项目总建筑面积25618㎡,市场定位大型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娱乐等。通过连廊连通客运站,与客运站完美融合,以客运站候车客流补充商场客流,开创了一个兼具购物、休闲、以及打发候车时间的购物空间。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地块位于金海园区金海大道与海工大道交叉口西北侧(D06-1地块)。占地面积80亩,总投资7.6亿元。土地性质为交通用地兼容商业。该项目总建设面积14470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6664 ㎡,包含了加油站,客运站,商场、酒店宾馆等功能;地下室面积38040 ㎡,机动车位667辆(其中地下停车位597辆)。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项目已经竣工,现正在对外招商,拟引进酒店和商场运营商。

  六、合作方式:出租、出售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南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李 岷、郑长华

  电话:13587966911、13758717593

  地址:温州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总部大厦1151办公室

  邮编:325025

  电子邮箱:1796688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