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招商引资  -> 正文

温州瓯江口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项目编号:H21

  二、项目所在地: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作为温州城市东扩的主战场、温州由滨江城市走向滨海城市的主载体,处于温州沿海发展轴和城市沿江发展轴的“两轴交汇处”,东临全区域以4A级旅游风景区命名的洞头区。该项目选址位于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围垦一期南部区块,以“旅游+”的思维形式引领和带动产业经济、区域文化、新型城镇、生态环境、人居环境的发展。温州是全国著名旅游城市,但除自然人文景观外大型现代化综合旅游休闲区仍处于空白状态,该项目计划覆盖除温州市区域外,同时可辐射浙南闽北赣东地区约2000-3000万人口,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浙南闽北赣东地区首个规模超1000亩以上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规划面积约1100亩,打造兼具娱乐、科技体验、休闲度假、餐饮服务、特色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现代化游乐中心。计划建设主题度假公园、水上乐园、影视主题城、文化表演区、儿童剧院、特色文化街、主题酒店、动漫基地及衍生品交易中心等内容。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已确定规划初步选址;土地已审批到位,具备出让条件;项目区块“五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可进场施工。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戈剑峰

  电话:0577-55875095、13968819918

  地址: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行政便民服务中心418室

  邮编:325026

  电子邮箱:3065564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