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茶山街道侨联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夏日连续的高温,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在这燥热的气温下,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求回报,每天起早摸黑,洗茶、烧茶、消毒茶具,只为了让来往路人能在酷暑天气及时消暑解渴,感受到夏日的丝丝清凉。他们默默无闻,却热心公益,善心满满,他们就是茶山街道侨联志愿者。

  茶山街道侨联根据工作安排,因时制宜选择在暑期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侨心暖人心”活动,发动辖区侨联志愿者为群众烧茯茶送清凉。8月8日,茶山街道侨联主席王兴国携街道侨联班子前往街道各茯茶点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志愿者们送去了街道侨联和华侨们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同时鼓励他们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

  继续,茶山街道侨联已开展茯茶工作数年,茯茶点的数量逐年增加至现今的14个。志愿者们每天清晨起就开始烧制茯茶,直至下午。(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