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水头镇侨联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为推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头镇文化服务中心、水头镇统战办公室联合举办全民健身日"文明之行"公益健步走活动。

  8月8日上午,水头镇全民健身日"文明之行"公益健走活动在文体中心正式启动,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水头镇侨联成员携手健步爱好者于早上6点准时出发,此次公益健走活动从文体中心出发,经环城路、外岙路、鹿角坑、盘山健身岭、德胜亭、最后折返文体中心,全程历时2个小时。

  本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健步走的队伍浩浩荡荡,整个场面充满着正能量,营造着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通过身体力行呼吁居民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去。

  “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在强健身体的同时,又能作为“文明使者”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我感觉非常有意义”水头镇侨联主席陈钦雄说道。他表示会继续践行和传播这种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水头侨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