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政协侨台界别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8月7日上午,昆阳镇于联安社区举行平阳县政协侨台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委员工作室以倾听民生、汇集民智、反映民意、服务民生为主题。将担负起联系政协委员、服务基层群众、收集社情民意、开展公益事业等职能。工作室将接待群众,记录群众建议和诉求,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并于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下午三点作为委员接待时间。

  县政协副主席、县侨联主席金裕军出席了此次会议。金裕军表示,要实现发展,就必须要倾听群众的呼声,吸取民众的智慧。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一个展现委员风采的窗口、桥梁、渠道,同时也是一项创新之举,要完善好平台,发挥好作用,使工作室成为政协委员们重要的履职平台,为县委、县政府倾听老百姓的呼声,吸取老百姓的智慧,以此推动我县快速发展。最后金裕军对工作室下步工作做出指导,第一要完善工作机制,第二要发挥好界别特色,界别优势。

  挂牌仪式结束后,联安社区召开了第一次接待日活动,以“居家养老”为专题进行调研,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出谋划策,分享体会,在众人的探讨中,对下一步的计划有了明确的方向。(昆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