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奥地利知名侨领侨商到访永嘉县瓯北街道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8月7日上午,奥地利知名侨领、浙江商会会长葛定光和副会长叶柏瑞一行到访永嘉县瓯北街道侨联,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热情接待了客人,瓯北街道统战委员、侨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葛定光详细介绍了奥地利当地侨情和现在浙江商会的发展现状、奥地利华侨华人新生代工作、海内外社团联谊等情况。

  王萍萍主席向客人们推荐了永嘉县招商选资项目,希望奥地利华商回乡投资创业,多多开展“侨二代”回乡恳亲活动。王萍萍说,瓯北侨联今年的中心任务是《瓯北华侨风采》编写工作,收集和抢救华侨史料,离不开海外侨胞的支持和参与,奥地利作为瓯北华侨的重要旅居地,是此次编纂工作的很浓重一页。葛定光表示,奥地利华侨能在瓯北侨史上有一笔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回去以后一定会积极倡议动员侨胞们和瓯籍侨团踊跃提供侨史资料实物和线索,力所能及地支持编修工作。

  王萍萍主席还在会议上部署了村级侨联“提质扩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