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文学院第一课,你get到了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英语已经成为一种与世界交流的工具,它在当今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方面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为了让英语学习变得更轻松、更易记,近日,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特邀了17岁荷兰籍华裔厉岳芝为辖区青少年带来了别出心裁的英语趣味课,课程吸引了辖区众多青少年参与。

  课堂上,厉同学用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语向大家做自我介绍,用幽默的“中国式”发音打开话匣子,用逗趣的交流方式活跃课堂气氛,用趣味的游戏为课程画上圆满句号。厉同学通过一系列的课程设置将海外优质学习理念巧妙地引用到暑期课堂,不仅充实了自己的业余时光也丰富了他人对英语知识的兴趣。

  五马街道侨联通过对海外留学生数据库的排摸更新,不断挖掘海外新时代力量,充分利用留学生暑假黄金期为辖区青少年开展特色课程。下步街道侨联将不断总结经验,推陈出新,以崭新的品牌面貌扩大五马侨联的影响面,让更多的侨胞侨眷信任、支持五马侨联。在五马这个富有历史文化底蕴、人文情怀的地方打造一处属于五马侨联特有的“侨归故里”,建设侨文学院、开展侨艺活动、完善侨园阵地、组建侨团队伍、更新侨库数据,让侨联真正成为侨心所归处,侨谊所乐处,侨益所想处。(五马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