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调研温州首个海滨悬崖蹦极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海上蹦极是近年来新兴的一项非常刺激的户外体验项目,温州首个海滨悬崖蹦极项目落地洞头。8月7日上午,洞头区侨联调研蹦极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由洞头侨资企业亿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包括主塔台、观光电梯、配套用房及人行便桥等,游客可乘坐观光电梯直达塔台。

  侨联一行了解到,7月24日上午,洞头海上高空蹦极项目进行了试跳,并圆满成功。近期该项目正在训练工作人员试跳,等待有关部门进行安全检测,检测合格后,将正式对游客开放。9月起,温州市民和游客将能在家门口,站在60米的高空,通过一条钢索牵引,以自由落体的形式“飞”向海平面,深刻体验强烈失重,体验这最刺激的时刻。

  近年来,洞头侨资企业不断向多元化发展,推进了各种海岛休闲旅游和海上运动项目的发展,积极探索旅游新业态。此次海上高空蹦极项目,同样借力于体育运动和旅游结合的发展理念,游客既可以更有投入感地欣赏海边的旖旎风光,又可以体验到刺激的高空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