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组织召开《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8月8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召开《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的人员有:华侨代表、县市区侨联代表、镇(街道)侨联代表以及市侨联中层以上干部等人员,共计20余人。座谈会由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草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概括起来,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华侨身份的认定问题;二是华侨子女的入学问题;三是华侨捐赠成果的保护问题;四是华侨祖坟保护问题;五是华侨护照与公民身份证享受同等效力的问题等等。

  最后,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针对《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草案)所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强调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给相关部门作参考,做到切实维护和保障好华侨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