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瓯海分营圆满闭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八月初始,孩子们的眼眸依旧如初见时明亮透彻,只是当初是相遇时的欢喜,此刻,却是离别时的不舍。8月3日上午,“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瓯海分营闭营仪式在仙岩一小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仙岩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利芬、区侨联维权科科长杨杰、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丁锡标、仙岩一小校长姚锦勇、仙岩分营全体志愿者、全体营员及其家长参加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上,志愿者代表表示,在为时21天的快乐营中,不仅收获了付出的快乐,更收获了与孩子们的友情与信任。营员代表表示,在这段时间里,不仅学到了许多丰富的知识,更感受到了志愿者们温暖的陪伴和关爱。伴随着热烈而真挚的掌声,领导们向优秀志愿者和优秀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后,陈利芬表示,看到营员们朝气蓬勃的身影、互相打闹的童趣和依依不舍的眼神,内心十分感动。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各级侨联干部、全体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下,快乐营圆满结束。希望营员们把自己的所见、所学、所得分享给更多的人,感恩所有传授知识,给予帮助和带来欢乐的人,懂得分享和互助,珍惜这份难得的夏令营经历,以后要多联系、多交流,共同提高!最后,快乐营营员、志愿者在会场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了最美好的时刻。

  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孩子们精彩纷呈的汇报演出拉开了帷幕。在《武术操》中,孩子们精神抖擞、器宇轩昂,将少年儿童的精气神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在儿童剧《小红帽》中,孩子们生动可爱的表演让在场的所有人忍俊不禁;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和《最好的未来》展现了女孩们的优雅和男孩们的动感……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肯定和赞扬,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闭营仪式在孩子们《但愿人长久》的悠扬歌声中圆满落幕。回首过去,是初见的欢喜,是彼此的信任;展望未来,是美好的明天,是灿烂的前景。21天的陪伴虽已走到终点,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感情却永远没有止境。在一次又一次的拥抱中,在一滴又一滴的泪水中,不说再见。(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