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2018年“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8月4日下午,2018年“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举行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鹿城区政协副主席、区侨联主席蒋晖,市侨联副主席、七都街道侨联主席周祥薇,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七都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燕舞等领导出席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上,市、区侨联领导为本次快乐营活动中涌现的优秀辅导员、志愿者、营员进行表彰,对七都快乐营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表彰仪式结束后,七都街道侨联主席周祥薇发表了讲话,她表示,七都快乐营课程内容丰富,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七都的孩子们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特别是温大的志愿者们,每个周六、每个暑期都来陪伴孩子们,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带来温暖。林春霞也表示,七都是“亲情中华”快乐营的发起地,中国侨联、浙江省侨联都充分肯定了这项工作,快乐营活动已成为我们温州的品牌项目,希望这项工作能够做得更好。

  随后,七都快乐营的小营员和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汇报演出。用眼睛和手掌传递情感的手语节目《遇见》,活泼有趣的舞蹈表演《咖喱咖喱》,饱含着志愿者深情的合唱《放心去飞》,这些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孩子们21天来学习的成果,也得到了在座领导、嘉宾及营员家长的阵阵掌声。七都闭营仪式的结尾,志愿者们纷纷上台诉说自己对孩子们的喜爱与不舍,为快乐营活动划上温情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