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大美周壤,激扬青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周壤分营闭营仪式

  2018年8月3日14时30分,“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周壤分营闭营仪式在周壤镇项山文化礼堂举行。出席本次闭营仪式的领导有县侨联副主席林安海、镇纪委书记徐文桂、镇党委委员蒋学友、周壤镇中心小学校长胡宏德、镇侨联主席杨希楚等人。

  闭营仪式上,周壤镇中心小学校长胡宏德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温州大学志愿者在这21天里的出色表现表示了肯定。其次,他对快乐营的留守儿童表达了他的美好祝愿。发言完毕后, “Young青春,绘奇迹”周壤分营闭营表演就正式开始了,《快乐的歌》、《《心愿便利贴》……《迪拜之夜》、《时装秀》,熟悉的旋律回荡在文化大礼堂的上空,每个人都被现场炙热的气氛所感染。最后,全体志愿者与营员共同登台演唱《送别》,志愿者们泪塞现场。

  万壑有声含晚籁,数峰无语斜夕阳,周壤分营闭营演出顺利闭幕。一场演出就如同21天的点点滴滴,从一开始的青涩,到中途的热络,再到情感氛围的不断升温,最后流着泪挥手告别。别离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别离的祝福,为再一次相聚拉开了序幕。小营员们,来年再相聚。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周壤分营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