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湖岭分营闭营仪式

  南部小镇送来夏天的风,初旦下的地平线,分割了昼与夜。初霁之空,挽薄冥,舞彩娟。日月对饮,流于破晓天际。2018年8月4日,“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第九季快乐营湖岭分营闭营仪式在湖岭镇新政府大楼举行。

  出席本次闭营仪式的领导——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温州市侨联联络部长苏彩亮;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潘寿妹;湖岭镇侨联主席林小华。

  正午阳光正浓,淌进了湖岭镇新政府大楼。伴随着本次湖岭分营宣传视频进度条的拉长,本次闭营演出正式开始。首先是志愿者张颖雯携手微笑班的孩子唱响了整个会议厅,志愿者张颖雯也用她的吉他声诉说着这二十一天的故事。微笑班带来的歌曲《蜗牛》让台下的人都无语凝噎。快乐星球班的朗诵《常怀一颗安恩的心》,让孩子们深谙感恩的道理。闭营演出渐渐接近尾声,一曲《送别》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八月,时光凝固在湖岭的光影里。回忆二十一天里每个属于孩子们的瞬间,一次次被惊艳。孩子们在心里镌刻着故事,初心不改,一笔一画由孩子们书写。愿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与志愿者们都能铭记这21天,铭记快乐营的初心——快乐。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湖岭分营

  2018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