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今夜良宴会,欢乐难具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枫岭分营闭营晚会

 

  2018年8月4日18时30分,“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枫岭分营“闭营晚会”在枫岭学校空地隆重开展,参与嘉宾有中共高楼镇党委书记张士数,瑞安市侨联副主席吴伟银、王丽珍,瑞安市侨联办公室主任金剑锋,瑞安市侨联副主席、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高楼镇侨联副主席程志年、王云龙,高楼镇侨联常委吴世昌,高楼镇侨联秘书长郑雪华,高楼教育学区代表苏尔凑,温州大学快乐营指导老师徐旭冬,枫岭社区党委书记吕德荣,枫岭社区主任李伦武,枫岭侨联主席郑进锐,枫岭侨联副主席郑进厚、郑贤水、董文款、郑明演、郑明俊、郑明进,枫岭学校校长赵达。

  晚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将一支融合现代和古典韵味的舞蹈演绎得精彩绝伦。动感十足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将孩子们的率真和激情发挥地淋漓尽致,炫出了青春赋予孩子们的活力。紧接着小麻豆班的T台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这支活力无限的模特队,有着诗一样的魅力和梦幻般的美,衣香鬓影,光彩照人。晚会最后以志愿者们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结尾,愿每个人都可以邂逅一个更好的未来。

  今晚,孩子们用最耀眼的色彩,最梦幻的服饰,最动人的表演,为我们最后的欢乐时光锦上添花,孩子们的笑容,成为我们今后命途中最美的点缀。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分营

  2018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