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相知玉壶,感恩遇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第九季快乐营玉壶分营闭营仪式

  21天的快乐营旅途即将走到尽头,乘坐此趟列车的孩子们和志愿者们望着终点站百感交集。2018年8月3日上午,“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玉壶分营闭营仪式在玉壶镇政府多功能厅举行。

  多功能厅里装饰着彩色气球和风车,荡漾着充满活力的歌曲。闭营仪式共分为五个议程。首先是营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讲话,紧接着是陈凡等领导给优秀实践队、市级优秀志愿者、市级优秀营员颁发荣誉证书。最后一项议程是令人难忘的汇报演出。

  阳光活力的男孩女孩们给大家带来了极富节奏感的开场舞,三首班歌《小小少年》、《快乐的节日》、《金色童年》彰显了每个班级不一样的班风。创意时装秀中,孩子们穿着自制的独一无二的报纸服和改造过的营服,踏着节奏,自信满满地走上“T台”,带给大家无数的惊喜。儿童剧《白雪公主》更是体现了孩子们的表演天赋,优美动人的傣族舞和朗朗上口的经典诗词朗诵都传达着年轻一代对中国多元文化的传承精神。最后,志愿者们合唱了队歌——《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感谢相遇,感恩相知。

  在这短短的21天时间里,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的情谊已经一起融进了玉壶的山山水水里,一想到玉壶,便会想到彼此。分别是为了更好地重逢,相知玉壶,感恩遇见。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玉壶分营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