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花中的世界,泪中的音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太阳跃出灰蒙蒙的海面,小半轮紫红色的火焰,立刻将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鲜艳的朝霞背后,像是撑开了一匹无际的蓝色的绸缎。黎明的曙光揭去了夜幕的轻纱,吐出灿烂的晨光,迎来了新的一天。2018年8月3日8时,孩子们有序进校,开始了新的一天。

  伴着晨光,志愿者林何佳丽拿着一些明信片走进了树苗班的教室。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老师开始了本堂合唱课。本堂课由发放明信片,开始排练,放生大哭组成。

  相信优美的生命,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漫过心际的孤独,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这个季节里最美的音符。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愿你余生所遇之人,都是好人。愿你对生活一如既往的深情,愿你活的洒脱,不争不抢,爱别人,更要懂得爱自己。愿七都分营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的成长。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七都分营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