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一路拾忆,八月长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八月,时光凝固在光影里,穷尽所有去捕捉回忆过去每个属于我们的陪伴瞬间。2018年8月3日,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湖岭分营全体营员和志愿者开展了“时光机”活动。

  此次“时光机”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由各班级负责人将”时光纸”分发给每一个孩子,并上了一节短暂的临时班会课。“明天,我们就要分别了,二十一天的日子有你们快乐的声音,也有我们老师欣慰的笑。而如今,我们即将远别,我们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够重拾温馨的回忆。因此,我们今天把过去发生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记录下来,一起把回忆埋葬在土里。”志愿者胡天昊说罢,孩子们若有所思地点着头。在孩子们写完”时光纸”之后,志愿者胡天昊将所有孩子们的以及志愿者的”时光纸”慢慢放进事先准备好的“时光胶囊”里,并带领孩子们来到早已被挖掘完毕的洞边,志愿者胡天昊将“时光胶囊”小心翼翼地放进洞中,有些许虔诚,抑或是充满仪式感。

  2018遇见湖岭,遇见可爱的你,二十一天的陪伴浪漫了整个夏天。尽管是萍水相逢,匆匆别离,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着永恒。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湖岭分营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