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亲情”陪伴 不说再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大峃分营闭营仪式

  2018年8月3日,“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大峃分营闭营仪式在文成实验二小正式举行。侨联老师叶荣荣、诸葛微微,温州大学法政学院教师徐旭东,实验二小田校长出席本次闭营仪式。

  下午四点,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大峃分营队员叶依雨与大峃分营营员胡佳佳小朋友进行主持。在仪式上,大峃分营的志愿者们与小营员们进行汇报演出。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小班全体成员带来歌曲——《跪羊图》。大班两人带来的相声《反正话》。小品《新三打白骨精》更是让在座的人们在欢笑中明白甄别的重要性。小班群舞《爱笑的眼睛》俏皮可爱。大班全班同学与志愿者带来慷慨激昂,整齐嘹亮的朗诵《我的梦,中国梦》让孩子们感受到梦想的重量,梦想的力量。

  仪式尾声,志愿者给所有小营员们颁发奖状,给在快乐营中表现优异的孩子颁发优秀营员奖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优秀是一种习惯。二十一天,养成一种习惯。亲爱的小营员们!结束只是为了更好的开始!这只是你们成长路上的一次短暂的离别。而快乐营,将继续秉承把快乐带给孩子们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亲情”陪伴,我们不说再见。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大峃分营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