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携手相伴,欢聚一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仙岩分营总结班会

  2018年8月2日14时30分,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第九季快乐营仙岩分营总结班会在教室里举行。

  九位志愿者轮流向孩子们讲述着从第一眼相见到此刻告别时对他们的印象,并对孩子们未来的成长表达了各自的期望和美好祝愿。作完总结后,接着终于迎来孩子们期待了21天的“积分兑换礼物”的环节。志愿者将琳琅满目的礼物摆上讲台桌,让孩子们按照积分的多少轮流上台挑选礼物。班会进行到尾声,志愿者将各自的联系方式写在了黑板上,孩子们纷纷认真仔细地抄写着,生怕落下一个数字。

  21天如白驹过隙,就这样一晃而过。志愿者带给孩子们的陪伴和温暖,孩子们给予志愿者们的喜爱和信任,都成为了他们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财富。21天相携相伴的旅程将要走到终点,但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的缘分将生生不息。离别是重逢的开始,这一次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愿下一次见面时,他们彼此都是对方曾经希望的样子。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仙岩分营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