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八月湖岭,玩转寻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八月的风吹过,明媚了窗格,指尖的温度化成了一抹温柔。2018年8月2号,“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湖岭分营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猪佩奇寻宝记”。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俞育标带领着三个班的孩子们走向操场。孩子们好奇地张望着,眼里写满了期待。手紧抓着志愿者的衣服,更是不愿放开。

  晴日暖风,绿荫幽草,夏已深。孩子们在云朵的荫蔽下活动。志愿者俞育标一边讲解游戏规则一边将手中的地图分发给孩子们。这让原本安静的环境变得热闹起来。孩子们拿到地图后,马上开始了他们的寻宝之旅。有些孩子刚开始游戏没多久就已经找到了“宝物”,他们炫耀似的举起她们手中的“宝物”,然后继续奔赴下一场未知。细密的汗珠沁出皮肤,再汇聚成一起,顺着他们的脸颊边流下,他们用双腿跑出他们的童年,用双脚丈量了她们的快乐。最后,“小猪佩奇寻宝记”以孩子们在20分钟内将全部宝物找出的记录结束。

  暮色从天边漫开,沐浴心田,填满向往的渴望。“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已经快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愿孩子们能永远保持最初的真实,而后每一个新的早晨都能更加自由坦荡。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湖岭分营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