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晴天暖阳,情系枫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枫岭分营“领导慰问,情系枫岭”

  2018年8月2日,领导慰问“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枫岭分营的志愿者们以及孩子们,慰问的领导有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冬先生、副主席吴伟银先生、副主席王丽珍女士、副主席杨永西先生,荷兰瑞安教育基金会会长胡志新先生。

  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快乐成长,领导们的脸上挂着慈爱的笑容。随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领导们观看了孩子们的上课过程,他们边走边询问,对枫岭分营多样化的特色课程表示了赞赏,并且希望留守儿童夏令营可以办得更有活力,更有特色。

  会长胡志新先生对其他领导说道:“一定要关心并支持留守儿童夏令营的发展,努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为了近期的闭营演出,志愿者们最近忙得不可开交,领导们反复提醒志愿者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再三询问志愿者们目前有哪些方面的困难,是否需要帮助。领导们的关心犹如一股温泉,温暖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心田的每一寸角落。

  领导的问候与教诲,志愿者们铭记于心头,付诸于行动。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分营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