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乘风破浪,蓄势待发,看其全力一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第九季快乐营东溪分营的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我队将在东溪村社区服务中心礼堂举办一场小型文娱汇演。为了保证汇演质量,2018年8月2日,我队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彩排汇演。

  早上8时,开始第一轮节目彩排。风儿吹着美丽的裙摆在阳光下摇曳,云儿带着诗一般的故事在天空中吟诵,小朋友们带着欢快的歌,多姿的舞,灿烂的笑,伴着夏天的鸟语花香一起去巡山,这是孩子们歌伴舞《大王叫我来巡山》的彩排画面,活泼而又可爱。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伴着少年中国说的动感节奏,全体营员共同唱响了心中的战歌。下午15时,志愿者和孩子们在东溪社区礼堂进行了第二次彩排,孩子们认认真真的按照志愿者的要求,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他们的舞姿轻盈曼妙,他们的歌声响彻云霄。整个节目的彩排效果出乎大家的意料,志愿者们相信明天的正式汇演肯定会非常的精彩。

  今天的彩排情况初步达到了鼓励孩子们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的目的,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期待闭营仪式正式演出时孩子们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成功与惊喜。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东溪分营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