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蒲鞋市街道侨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共叙浓浓军民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即,为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7月31日下午蒲鞋市街道侨联主席叶兴华组织侨眷到鹿城消防大队黎明中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与部队的消防兵们共迎建军节,共叙浓浓军民情。

    在慰问中,蒲鞋市街道侨联主席叶兴华带领侨眷向全体官兵送上了夏日防暑用品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早已列队等候在现场的消防兵们,以行军礼及热情地鼓掌来表达对侨眷们的热烈欢迎。慰问队伍与消防大队的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消防官兵为维护平安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并详细了解广大官兵们的生活、工作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最后,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军民合作共建关系,互相支持,互相合作,共同谱写双拥和谐曲。

  通过此次“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充分展示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同时激发了消防官兵的爱国热情,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同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蒲鞋市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