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茶山街道侨联召开六届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8月1日下午,茶山街道侨联六届一次主席会议在侨联会议室召开。茶山街道侨联主席王兴国主持会议,街道侨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兴国总结回顾了上半年街道侨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商讨街道侨联下步工作思路。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大学城以及茶山街道当地侨文化资源,深度挖掘活动内涵,扩大活动范围,创新活动载体和内容,凝心聚力,更好地为侨界群众服务。随后,王兴国总结与会人员讨论意见,并指出,茶山街道侨联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献计献策,迎难而上,在本届街道侨联开拓之年,合力推动茶山街道侨联工作实现新的开展。

  最后,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陈宗虎部署浙江省侨联侨界群众信息数据录入工作,据统计,目前已有1300余人参与录入。对此,与会人员表示将会积极动员,发动海内外侨界群众力量,积极参与侨界群众信息录入工作。(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