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山遥水远遗笔间,营员彩绘意连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散影玉阶柳,含翠隐鸣蝉。微形藏叶里,乱响出风前。夏天的周壤绿树成荫,鸟语蝉鸣。2018年8月1日8时10分,志愿者焦佳瑶在周壤镇中心小学给小营员们带来了彩绘衣服特色课程。

  铃声在8时10分如约响起,志愿者焦佳瑶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教室。一见到志愿者讲师,小营员们立马端正了坐姿,将目光直直得射向志愿者。打草稿,装纸板,画图案,上色彩,志愿者焦佳瑶有条不紊的教授着。理论课上完以后,志愿者就让小营员们分组去实践操作。小营员吴霜专心致志地画着一个卡通小女孩,纸张与指尖的温度仿佛融在一起了,她手中的画笔在橘色的暖光中嬉戏.她抿着嘴,眉眼里尽是认真.仿佛这一刻,她的一切就在这画板上,由浅入深,细腻勾画,此刻的她灵魂就置身在一场盛大的嘉年华中。

  绘画是一种复杂的精神活动,是小营员们最直接的,最自由的,最便捷的情绪表达方式。他们通过绘画,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和对外部世界的感受。周壤分营的小营员当中有许多人都非常喜欢绘画。没事的时候,拿起笔,集中精神,不仅仅能度过一段闲暇的时光,还能够从中得到异样的满足,绘画使小营员们不再孤单。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周壤分营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