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热泪盈眶含深情 点点爱心汇七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省领导考察“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七都分营

  有些到来如同台风过境,既紧张又期盼。2018年8月1日10时,福建省侨联主席陈世海一行在七都街道侨联主席周祥薇的陪同下莅临“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七都分营考察指导。

  周祥薇主席先是给领导们介绍了七都分营11年以来的历史和快乐营七都分营的大致情况。在领导们视察了孩子们的上课情况的时候,有个在手工室帮忙的孩子引起了领导们的注意。他是曾参加过快乐营的“老营员”,现在在意大利读高中,下午就要坐飞机离开了。趁着这个暑假,他想来再看一眼这个充满无数美好回忆、陪伴他一路成长的地方。每一次吹起夏天的风,他就会想起从前每一个年少无知又肆无忌惮的夏日里,总有那么一群人,一个地方,在那里静静守候,给予他们陪伴,去拥有多到奢侈的快乐。

  中国不止一个侨乡,也不止这么一群孩子需要陪伴。快乐营像是微弱的火苗,在神州这片土地上跳跃,只欠一股东风,终会成燎原之势。愿越来越多需要帮助的孩子能被看到,能让他们的童年会是被愿意常常提起的斑斓梦境,而不是被永久尘封的苦涩记忆。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七都分营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