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米兰文成同乡会“一带一路”经贸考察团回乡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7月12日下午、米兰文成同乡会会长胡守银率领的考察团来到玉壶镇侨联进行考察指导交流。受到了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镇长赵沛标,镇侨联主席王夏叶及侨联班子成员,玉壶知名人士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议由镇侨联副主席胡雄政主持。王夏叶主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换届以来的侨联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前面临的几大问题与在会侨领沟通交流。并紧紧围绕“侨胞之家”、“关爱失依儿童”、“把难贫侨温暖记在心上”等工作机制,不断创新“为侨服务”工作新意,刷新“为侨服务”工作内容,把“为侨服务”作为侨联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她表示玉壶镇侨联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的支持,镇侨联将更加努力地为海外侨胞做好服务工作。

  米兰同乡会理事长蔡志荣介绍了考察团的人员,胡守银会长介绍了米兰文成同乡会的情况及此行一带一路”的战略,同乡会将积极投入其中,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的影响,广泛团结旅意侨胞,加强对侨界新一代骨干的培养。

  镇长赵沛标讲到,玉壶是著名侨乡,国际慢城。下一步将重点发展国际慢城的建设,提升环境,对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不宜松懈,努力打造侨情风采商业特色街。党委书记王荣华指出,要以创建省级旅游小镇为目标,打造玉壶特色商贸,特色餐饮,推动老城的更新,共建“侨韵玉壶·国际慢城”品质乡镇。会后,米兰同乡会一行参观了侨史馆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