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刘伯温故里海外(米兰)旅游推广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7月12日,文成县刘伯温故里海外(米兰)旅游推广座谈会在县政府5号会议室召开,米兰同乡会一带一路经贸访问团在会长胡守银的带领下一同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东、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胡立帅、县风景旅游管委会副主任赵恵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毛振味等出席,县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朱明阳主持。

  郑文东代表县政府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生态文成宣传片,赵恵文介绍了文成旅游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创建“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希望能把美丽的景色刘伯温故里景区宣传到海外,对文成海外旅游多献计,为文成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意大利米兰文成同乡会会长胡守银介绍了米兰文成县同乡会的概况与成长经历。同时,点赞文成旅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海外代言人赵建斌简要汇报文成旅游海外推广前期工作,指出作为文成旅游海外代言人通线上多渠道、全领域,宣传推送文成旅游信息,线下组织举办宣传推广活动,介绍文成旅游资源,分享文成旅游经历。并表示,接下来将把文成旅游推广与省侨联的“中餐馆推广计划”相结合,同时借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的地域优势强力向海外人员推广文成旅游。(文成县侨联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