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举办保密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为提高全体干部的保密意识,7月5日上午,文成县侨联举办保密知识培训会,全体干部及部分侨联专干参加。

  会上,外事侨务科负责人周圣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涉外工作保密管理制度》的相关条款进行细致的讲解,并发放了《保密法》和《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教育片。

  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在培训会上对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保密意识。保密工作无小事,全体干部要在依法履职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忽视任何小细节;二是要落实保密责任。要层层落实保密责任,对违反保密规定造成后果的,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三是要加强保密学习。要加强学习保密制度,确保本单位干部人人懂保密知识,人人守保密制度;四是要开展保密检查。要对保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积极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确保保密工作没有死角。(文成县侨联 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