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水头侨联助力禁毒宣传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为进一步发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6月27日晚,水头镇在文体中心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文艺汇演,水头侨联积极协办,助力禁毒宣传工作。

  当晚,融合了禁毒元素的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依次上演。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侨联代表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为禁毒宣传助力,让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一直以来,水头侨联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热衷于服务社会,此次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同样如此。此次参与演出的侨联代表原先很少上舞台,文艺基础不是很好,但是他们十分努力,自己购买演出服,积极参与,为大家献上精彩演出,助力禁毒宣传。平阳县水头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