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成立侨务“零跑”服务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7月5日上午,平阳县侨务“零跑”服务中心正式在县行政审批中心一楼挂牌成立。

  成立平阳县侨务“零跑”服务中心,是为进一步提升平阳县对外开放工作,推进涉侨审批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海外延伸,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提供“流程更优、效果更佳、速度更快”的服务。

  据悉,平阳县侨务“零跑”服务中心以侨务综合服务平台为依托,以视频取证、线上审核、快递送达、代跑代办等方式,提供涉侨审批事项线上办理、其他事项引导协办、涉侨民生事项援助以及政策咨询等服务,突破空间限制,缩短办事时间,努力实现涉侨事务办理“零趟跑”的目标。

  仪式上,相关涉侨审批及服务单位表示,要充分发挥好侨务“零跑”服务中心这个平台,深化制度建设,强化沟通协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推进侨务服务工作,努力打造为侨服务平阳样版。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