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南田镇侨联党支部喜获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6月30日上午,南田镇党委在南田问道刘基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大会。全镇各行政村和有关单位部门共50多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镇党委对南田镇侨联党支部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授牌、表彰,南田镇侨联党支部书记胡从柒同志上台领奖。

  南田镇侨联自成立党支部以来,在上级侨联党委和南田镇党委的领导下“以党建带侨建”,汇聚人才扎实推动支部建设,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项,引导、组织党支部成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规范型”党支部,推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从侨联小众到侨界大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十九大的宣传工作,里里外外激发大家的爱国爱乡情怀。为南田镇实施“生态大镇、农业强镇、旅游重镇、文化名镇”新局面建言献策、再立新功!(南田镇侨联朱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