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成街道侨联慰问城北敬老院老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6月29日上午,在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带队下,来到乐成街道城北敬老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饮料、水果,乐清九龙生态园送给老人茶杯、远红外痛可贴等慰问品。志愿者准备中午给老人们包饺子做一顿家常的午餐。志愿者们钻进厨房为包饺子开始做准备,当志愿者们把热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时,老人们非常感动,纷纷夸赞饺子好吃极了。

  城北敬老院共入住的18位老人,大多数的都是患有偏瘫,中风等疾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的孤寡老人。志愿者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身体状况等,并祝福老人们在敬老院生活开心愉快,健康长寿。老人们露出了愉快的笑脸,表达了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们“百善孝为先”和“尊老爱幼”的意识,要进一步影响我们身边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更多的去关心和爱护老人。(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