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五马侨联召开贯彻学习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7月6日上午,五马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在温州市侨联干部培训班上《用习近平思想指引侨联工作走进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侨联领导班子、行政干部和下属各社区侨联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由侨联主席蔡国强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乔卫副主席《用习近平思想指引侨联工作走进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蔡国强就贯彻落实乔卫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懂弄通习近平思想,坚持习近平思想为行动指南,不断增强侨联的凝聚力。二是注重"党建带侨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是领导一切的最高领导机构。三是走进新时代,按照中国侨联"五有"要求,践行"五型侨联"。四是突出"一条改革为主线",开创侨联改革发展新局面,不断提升侨联工作水平,迎接第十次全国侨联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