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三江街道宁浦村侨联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7月3日,永嘉县三江街道宁浦村顺利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正式成立宁浦村侨联,三江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郑爱聪、街道侨联副主席李忠珍、瞿伯华、驻村干部、侨联专干及15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会议。

  活动当天,美国纽约温州工商总会会长翁银壮发来贺电。宁浦村是三江街道重点侨乡之一,归侨侨眷200多人,海外侨胞400多人,港澳台同胞100多人。历年来,宁浦村海外华侨华人爱国爱乡,乐善好施,为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宁浦村侨联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侨务资源,助推该村了解海外侨情,帮扶困难归侨侨眷,发动广大侨胞回乡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结束后郑爱聪、李忠珍、瞿伯华一起到医院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老人叶际善。侨联领导干部先向侨眷叶际善老人了解病情,并送上慰问金。老人及家人非常感谢侨联对退休人员的关爱与关心。(永嘉县三江街道侨联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