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市侨联组织培训班部分学员赴丽岙街道考察基层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6月28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率市侨联干部培训班一行赴丽岙街道考察基层侨联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下呈村侨联,参观了下呈村侨联办公活动场所。座谈会上,林春雷指出,下呈村是丽岙街道辖区内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行政村,村内“侨文化”氛围浓郁,下呈村侨联工作作风优良、工作体制完善,希望各县市区侨联多多学习借鉴。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杨宅村侨联,实地考察了“侨村法驿”司法服务站。杨宅村村委会主任对该村侨联发展历程、海内外知名侨领、相关活动开展和侨胞侨眷捐资建设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

 

  考察期间,市侨联干部培训班学员们对丽岙街道“一村一特色,一镇一品牌”的基层侨联阵地建设表示赞赏,并希望借助这次学习,提升各自基层组织建设,将“互学互看”的好做法整合到侨联工作中。(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