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玉海街道开展侨联网上信息登记工作暨侨务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6月22日上午,瑞安市玉海街道侨联、华侨新村侨联联合召开侨联工作会议,按照浙江省侨联办公室《关于加强网上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侨情网上登记工作,玉海侨联、华侨新村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华侨新村侨联主席陈海英传达了省侨联《关于加强网上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登记内容,实地演示如何进行信息登记,并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一是利用宣传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二是委员们先把各自身边的华侨、华裔、归侨侨眷、留学生及家属等人员进行各项信息详细登记。

  三是从街道侨联原有的侨情调查信息上着手,再摸底排查核实,开展信息录入工作。

  在会议上玉海街道侨联主席施彩仙指出,关于加强网上信息登记工作是侨联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希望大家抓紧调查,更好的提升为侨服务,并按时按质完成侨情网上信息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