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上望街道侨联开展禁毒暨侨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6.26”国际禁毒日,为了进一步普及侨法知识,延伸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6月26日下午,上望街道侨联联合禁毒办、综治办、共青团、妇联、司法等部门在瑞安农贸城开展了禁毒暨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咨询、解答问题、发放《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民族团结》等宣传资料、宣传品、参观禁毒宣传固定版面、拉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志愿者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心,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侨法知识的普及,大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并通过他们的宣传达到“远离毒品亲近美好生活”的主题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