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开展“迎七一·十九大精神进礼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6月27日上午,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率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专家团队赴茗岙乡剩庄村文化礼堂开展“迎七一·十九大精神进礼堂”活动。茗岙乡统战委员朱家豹及近百位村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嘉瑞成(永嘉)律师事务所、永嘉县侨界法顾委成员卢建东首先为在座村民讲解《宪法》以及侨法相关知识。他用深厚的法理知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讲解了宪法的本质内容、地位作用等理论基础,分析了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给大家上了一课普法课。

  随后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遇到问题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她要求在座党员干部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困难要迎难而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中,一行人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低保残疾人士,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