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户外运动发展联合会侨联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25日上午,鹿城区户外运动发展联合会侨联成立仪式在温州市侨联会议室隆重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项策为主席的侨联班子,这是鹿城区第一家社会公益组织侨联,翻开了鹿城侨联事业的新篇章。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说,今天鹿城区户外运动发展联合会侨联在这里成立,这是侨界的大喜事,希望侨联在成立之后,能够建好队伍,办好活动,做好服务,在“党建带侨建”的指引下,做出自己的新品牌,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发展。

  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说,要努力做到建立一个组织,服务一方群众,带动一项工作,真正把户外运动发展联合会侨联建成侨胞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并从自身的性质特点出发,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为侨联组织发挥作用,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