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送医下乡·情暖侨乡”走进永嘉鹤盛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6月23日,由温州市侨联、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办,永嘉县侨联承办的“送医下乡·情暖侨乡”活动走进鹤盛镇,针对当地年老体弱老年人出门看病难的问题,提供送医送药服务。温州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县侨联主席王萍萍、鹤盛镇党委书记王长江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医院组成的医疗专家服务队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在现场各位医护专家耐心接待前来就医问诊的群众,为他们细心检查诊断病情,同时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指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预防疾病,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患病早治疗。

  期间,一行人还前往鹤盛镇敬老院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服务。此次活动为近400人次群众提供义诊医疗服务,并向他们免费发放了常见药品,将爱侨暖侨、维护侨益工作落到实处,得到鹤盛镇广大侨眷和当地群众的好评。(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