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委领导赴基层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6月21日下午,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带队赴五马街道和松台街道调研侨联工作。五马街道书记陈跃龙、统战委员张海周和松台街道书记周国强、统战委员蓝友平等分别出席会议。吴部长在会上表示,街道侨资源丰富,统战资源集中,做到资源共享,有利于打造侨乡文化品牌。特别是要发挥好侨联专干的作用,增添侨联发展内在活力,深化侨联品牌工作。

  蒋主席就街道侨联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关注侨情,进一步摸清底数、综合分析,做细做实基层侨联工作;二是凝聚侨心,进一步结合街道特点,争创侨联创新品牌;三是发挥侨力,进一步围绕中心,引领侨界人士为辖区治理工作增智添力;四是拓展侨谊,进一步落实保障、激发活力,将侨联工作与街道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