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侨台合作项目——海西中山医院初设通过评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日前,苍南县组织召开苍南海西中山医院初步设计联合审查会,会上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充分讨论,原则上给予通过。

  苍南海西中山医院由苍南侨企易得利集团有限公司(苍南籍安哥拉侨领创办)与台湾中山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投资,是苍南县对台招商引资和浙商回归的重点项目。该医疗项目选址在县城新区苍南大道以西、惠达路以南的44-3地块。该项目按二级综合性医院规模建设,特色为小综合大专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6亩,总建筑面积为78952.65㎡(其中地上60172.15㎡,地下18780.50㎡),该项目投资额约5亿元。

  通过引进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的优质医技力量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建设海西中山医院,将进一步提升苍南县医疗水平,增加医疗卫生资源和扩大服务供给,满足苍南及周边县市多元化、个性化的医疗服务需求。(通讯员郭真舟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