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侨联领导赴街道指导基层侨联专干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6月15日上午,鹿城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分别赴蒲鞋市街道和滨江街道召开基层侨联专干工作座谈会。蒲鞋市街道书记周园、统战委员杨灵江、侨联主席叶兴华和滨江街道书记周鹏、主任陈滢冰、统战委员郑国胜、侨联主席董国钧等分别出席座谈。

  在会上,蒋晖主席指出:配备基层侨联专职干部是新时期基层侨联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更好的利用街道侨资源,提高侨联工作活力,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希望街道抓紧落实人员配备。

  滨江街道周鹏书记还表示,滨江街道资源丰富,更是“世界温州人家园”所在地,因此会更加注重基层侨联专干的工作,计划打造统战新街区和“侨联之家”洽谈室,维系好与侨的深厚感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