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嘉善县侨联主席一行赴鹿城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6月14日上午,嘉善县侨联主席吴慧春一行,在鹿城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陪同下,来到了“鹿城区海外传播官之家”和大南街道侨联“侨家大院”考察学习。

  吴慧春主席一行听取鹿城区海外传播官之家主要负责人许鹏怀的介绍,了解了“海外传播官之家”的创办历程和服务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她说,一进入“海外传播官之家”便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馨感觉,特别是为海外侨胞及外籍人士提供的双语热线电话,真实的为侨搭起了一座“连心桥”,她赞扬许鹏怀委员既有情怀又有能力,既专业又敬业。

  在大南街道侨联,吴慧春主席翻阅了侨联工作台账、观看了侨法宣传展板与“侨界留守老人之家”,“亲情视频角”,“爱心医疗队”等活动阵地及工作宣传记录片。在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介绍了鹿城侨联近年来的创新举措,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介绍了街道侨联发展历程后,吴慧春主席说:“鹿城资源丰富,活动多样,侨联干部年纪不轻激情高,真正体现了浙江省侨联吴晶主席所说的“白忙官、百忙官”精神,非常感动非常敬佩,值得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