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市高楼镇侨联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6月13日下午,高楼镇侨联召开侨联换届筹备工作会。镇统战委员黄智勇及镇侨联全体常委参加了会议。

  4月份起,高楼镇侨联积极筹备换届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通过前期准备、提名推荐、考察审查等阶段,按照分配名额推荐出102名代表人选。会上,常委人员对代表人选和换届的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决定于6月22日上午在高楼镇寨寮溪度假村酒店召开侨联换届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代表人选均符合资格规定,从里拟定产生委员42名、常委23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8名、秘书长1名;聘请名誉主席7名、海外顾问14名、国内顾问7名。

  下一步各位常委继续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好侨联换届的宣传工作,为高楼镇侨联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高楼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