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瓯北街道堡一村侨联举办“送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为更好地服务归侨侨眷,凝聚侨心。6月13号,瓯北街道堡一村侨联在堡一村文化礼堂举办“送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讲座由瓯北街道侨联主席林建中主持,瓯北街道侨联名誉主席兼堡一侨联主席张国雄亲自为张堡片的归侨侨眷、老年居民共3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老年人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张国雄主席针对老年人的健康需求,用通俗易懂、贴近百姓生活的语言,辅以生动的生活例子,从起居作息,到日用饮食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怎样预防疾病、健康生活。重点讲解如何保持心里平衡,一个平衡健康的心态是身体健康的基础,作为空巢老人,如何调整心里平衡,保持快乐的心态。

  这次讲座不仅培养老年人科学合理膳食的意识,而且还让老年人提前预防疾病,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最后,有北京国商信达公司赞助为每位归侨侨眷、老年居民各送上一份日用品礼物。(何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