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6月15日,为积极贯彻国务院、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精神,为扶贫济困、鼓励奉献爱心,温州市统战系统开展了“扶危济困,携手奔小康”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温州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并自觉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捐赠现金3520元。

  乐施好善,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温州市侨联一直以来热心慈善事业,参与助学肋医、赈灾扶贫、公益事业等活动,在慈善事业中展现了侨联人的大爱情怀和社会责任意识。在今后,温州市侨联将继续在慈善这条路上走下去,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市统战部副部长黄益友,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肖国庆,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合宝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潘志策)